独步空吟孤行客

此后如竟没有炬火:我便是唯一的光。

【极限挑战】无忧岛续——冲出时间(花絮)

主要是分享一些东西啦,也包括顺便画的设计图(拟动物),本人不会在电子设备上画画所以六七章的手绘好拉胯……




  基本是上学摸鱼写完的,因为如果本想回家那一天写的话真到回去时候会懒得写……

 关于名字

  名字的主要来源是六人极挑最后两期的名字以及格式:

无忧岛——一出好戏

无忧岛——时间之外

无忧岛——冲出时间

  就这样。

  另外,之所以叫“冲出时间”也因为想到第一季最后一期名为“冲出黎明”,冲出黎明剧情杀失败了,所以我来个成功的冲出时间吧。

  b站上有个弹幕说第一季第一期和第四季最后一期都和时间有关,(第一季第一期:时间战争,第四季最后一期:时间之外)所以在无意间相照了呢。

  其实对我来说,我是那种从小社交就少,阅历又不丰富,所以觉得是不擅长体会角色心理和想法的,所以写情节的时候是按着我印象里他们的人设(以及演绎以及真实的反应)自然的写的(跟着感觉走……但也许这是人们写作的常态),就写作而言,这种综艺发挥和真实反应和剧本演绎相交织的综艺模式真的不错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